fbpx
loader
banner

(吉隆坡3日讯)营销科技公司Antsomi推出东南亚,首个以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数据平台Antsomi CDP 365,协助企业通过客户数据的分析来提升客户体验。

这一款营销科技软件可处理和连接企业的各种客户相关数据,并进行分析以了解客户的资料与喜好,然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让企业可以一年365天,以多种不同渠道向客户推送个人化的营销活动。

这一软件使用人工智能引擎连接来自多个数据源,如手机、网络、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数据管理系统、销售系统、线下渠道等的客户数据,形成对客户的全方位认知;然后以高度个性化的渠道,通过手机、网站、电子邮件、网络对话、数码广告、零售据点等,与客户对接进行激活活动,如产品推荐或一对一互动。

孙德俊(左)和达特共同创办Antsomi。

该公司的联合创办人为越南科技创业家达特和马来西亚数位广告业界资深人孙德俊,后者在今年4月刚卸下CtrlShift马来西亚总监一职,并曾在2016年至2020年担任两届的马来西亚数码协会主席。

孙德俊指出,数位世界促使企业可从多个源头收集大量的客户数据,但如果没有适当的技术来连接和分析信息,要分析这些日益庞大的数据量将变得费时费力,且无法驱动企业期望得到商业结果;这款软件旨在解决这方面问题,为企业通过自动化的技术把数据整合起来,让企业更了解其客户并采取相关措施来激活客户的消费行动。

Source: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00603/%e4%b8%9c%e5%8d%97%e4%ba%9a%e9%a6%96%e4%b8%aa%e8%90%a5%e9%94%80%e8%bd%af%e4%bb%b6-%e4%ba%ba%e5%b7%a5%e6%99%ba%e8%83%bd%e5%88%86%e6%9e%90%e5%ae%a2%e6%88%b7%e6%95%b0%e6%8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