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ader
banner

(吉隆坡6月3日讯)希望通过了解其客户数据以提升客户体验的企业,现在可以通过Antsomi CDP 365此软件来实现此一目标;Antsomi CDP 365是由区域性营销科技(Marketing Technology)公司Antsomi开发的首个东南亚客户数据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

Antsomi CDP 365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营销科技软件,可处理和连接企业的各种客户相关数据,并进行分析以了解客户的资料与喜好,然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让企业可以一年365天,以多种不同渠道向其客户推送个人化的营销活动.

Antsomi CDP 365使用其人工智能引擎,连接来自多个数据源(例如手机、网络、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数据管理系统DMP、销售系统POS与线下渠道等)的客户数据,以形成对客户的全方位认知;然后以高度个性化的渠道,通过手机、网站、电子邮件、网络对话、数码广告与零售据点等,与客户对接,进行激活活动(activation),如产品推荐或一对一互动.

Antsomi联合创办人达特(Dinh Le Dat)和孙德俊(Serm)创办该公司和开发Antsomi CDP 365的构想,源自于他们对数据应用可以帮助企业转型的信念.

来自越南的达特,是一位科技创业家。作为大数据和网络广告的倡导者,他近年来创办了Ants Programmatic,是一家在越南具有领导地位的数码广告公司,年收入高达两千万美元.

于今年四月卸下CtrlShift马来西亚总监一职的孙德俊,是数码广告业界的资深人士;他曾于2016年至2020年间,担任了两届的马来西亚数码协会(MDA)主席,并不时在马来西亚和区域媒体上分享他对数码业界趋势和发展的看法.

Antsomi执行主席兼联合创办人达特说:“数据是21世纪的石油。在数码经济中,数据在企业的营运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企业应该善用科技,具备解码数据的能力,以了解客户间的细微差距,和他们在不同周期的消费行为。通过对数据的连接和分析,企业可针对该数据采取行动,于多个渠道进行无缝接的激活活动。Antsomi CDP 365就是这样的一项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客户数据平台,可以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为企业服务.”

担任Antsomi首席执行员兼联合创办人的孙德俊说:“在今天的数码世界,企业从多个源头收集了大量的客户数据。如果没有利用适当的技术来连接和分析这些信息,该些数据将会日益庞大,分析起来费时费力,并且无法用于驱动企业期望得到的商业结果。Antsomi CDP 365旨在解决此一问题,为企业赋能,通过自动化的技术把数据整合起来,让企业更了解其客户,并采取相关措施来激活客户的消费行动.”

孙德俊继续称:“例如,当客户走进某零售商店时,商店经理将能够通过Antsomi CDP 365的技术,连接客户的会员app、手机,以及其线上浏览资料,并实时的辨识出客户偏好,以推荐相关产品。客户购买产品后,CDP 365将跟进其客户旅程,通过线上交谈、电子邮件或讯息推送的方式,推动一对一营销,以促成下一次购买行为的发生.”

总部设立于新加坡的Antsomi,也分别在马来西亚、印尼和越南设立分公司.

【关于Antsomi】

Antsomi是一家营销科技(Marketing Technology)公司,推出了东南亚第一个以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数据平台(Customer Data Platform)CDP 365,以帮助企业连接和激活其客户数据,并达到数码转型的目的.

Antsomi CDP 365 是一个客户数据平台,它使用人工智能引擎来帮助企业从多个数据来源(如手机、网络、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数据管理系统DMP、销售系统 POS、线下渠道等)连接其客户数据,并于线上和线下的多个接触点,提供极具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通过 Antsomi CDP 365,企业能够了解客户在多个渠道上的行为与经验,并建立一对一的客户旅程,从而提高客户体验和公司的盈利能力.

想要知道更多详情,请访问Antsomi网站:www.antsomi.com

【关于创办人】

达特(Dinh Le Dat)博士来自越南,是一位科技创业家。作为大数据和网络广告的倡导者,他近年来创办了Ants Programmatic,为越南提供了第一个多渠道实时竞价广告技术平台.

在创立Ants Programmatic之前,达特曾是越南领先的互联网公司FPT Online的首席技术员。作为越南科技巨头FPT Corporation的子公司,FPT Online拥有该国广告收入最高的领先新闻门户网站VnExpress.

达特在以数据驱动的营销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为许多知名客户提供相关服务,这包括Lazada越南、Tiki越南、7-11泰国、GoJek/GoViet 越南、Babe AI-News App印尼以及多家区域性的媒体集团.

孙德俊曾是区域广告科技公司CtrlShift的马来西亚总监。在CtrlShift任职期间,孙德俊创立了AMP,亚洲第一个跨媒体、跨地理位置的优质媒体数码广告库存市场,并且是CtrlShift旗舰产品The Hub的重要推手.

孙德俊于2016年3月至2020年4月担任马来西亚数码协会(MDA)主席。孙德俊是一位活跃的行业领袖,并不定期在马来西亚和区域媒体上分享他对数码业界的趋势和发展的看法.

加入CtrlShift之前,孙德俊是马来西亚星报媒体集团(Star Media Group)的数码产品总监,在职时致力推动其数码业务的发展.

Source: http://news.seehua.com/?p=56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