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ader
banner

如果你希望通过了解客户的数据以提升客户体验,你绝对要使用 Antsomi CDP 365 这个软件!它能够实现你的愿望!Antsomi CDP 365 是由区域性营销科技(Marketing Technology)公司 Antsomi 开发,也是首个东南亚客户数据平台 (Customer Data Platform)!

Antsomi CDP 365 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营销科技软件,可处理和连接企业的各种客户相关数据,并进行分析以了解客户的资料与喜好,然后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让企业可以一年 365 天,以多种不同渠道向其客户推送个人化的营销活动!

到底它是如何操作?其实 Antsomi CDP 365 是使用人工智能引擎,连接来自多个数据源,例如手机、网络、 社交媒体、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RM、数据管理系统 DMP、销售系统 POS 与线下渠道等客户数据,形成对客户的全方位认知,然后以高度个性化的渠道,通过 手机、网站、电子邮件、网络对话、数码广告与零售据点等,与客户对接,再进行激活活动(activation),如产品推荐或一对一互动啦!

Antsomi 联合创办人达特(Dinh Le Dat)和孙德俊(Serm)创办和开发 Antsomi CDP 365 的构想,源自于他们对数据应用可以帮助企业转型的信念!

不说你不知,Antsomi 联合创办人达特(Dinh Le Dat)是来自越南的一位科技创业家!作为大数据和网络广告的倡导者,他近年来创办了 Ants Programmatic,是一家在越南具有领导地位的数码广告公司!单年收入就高达两千万美元!来头可不小哦!

数据是21世纪的石油。在数码经济中,数据在企业的营运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企业应该善用科技,具备解码 数据的能力,以了解客户间的细微差距,和他们在不同周期的消费行为。通过对数据的连接和分析,企业可针对该数据采取行动,于多个渠道进行无缝接的活动。 Antsomi CDP 365 就是这样的一项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客户数据平台,可以一年 365 天,每天 24 小时不间断的为企业服务。

至于孙德俊(Serm),他在今年四月卸下 CtrlShift 马来西亚总监一职,是数码广告业界的资深人士!他曾在 2016 年至 2020 年间担任了两届的马来西亚数码协会(MDA)主席!此外,他也不时在大马和网络媒体上分享他对数码业界趋势和发展的看法哦!

Antsomi 首席执行员兼联合创办人的孙德俊也表示在现今这个数码世界,企业其实可以从多个源头收集大量的客户数据。如果没有利用适当的技术连接和分析这些信息,这些数据将会日益庞大,到时候分析起来就会变得非常费时费力!

Antsomi CDP 365 旨在解决此一问题,通过自动化的技术把数据整合起来,让企业更了解其客户,并采取相关措施来激活客户的消费行动。

联合创办人孙德俊还给出了例子哦!例如当客户走进零售商店时,商店经理能够通过 Antsomi CDP 365 技术,连接客户的会员 app、手机,以及其线上浏览资料,并实时的辨识出客户偏好再推荐相关产品!客户购买产品后,CDP 365 将跟进其客户旅程, 通过线上交谈、电子邮件或讯息推送的方式,推动一对一营销,以促成顾客进行下一次的购物哦!

Antsomi总部设立于新加坡,分别在马来西亚、印尼和越南也设立分公司!想要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哦!

官网:Antsomi 

脸书:点我进入Facebook

Source: https://tantannews.com/tech/Jxbo2ZBNag